幕思城>電商問答>店鋪管理>淘寶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詳細(xì)的實(shí)踐介紹

    淘寶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詳細(xì)的實(shí)踐介紹

    carriedan樓主|2022-08-28|11:19|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5077

    如今提起想要運(yùn)營好淘寶網(wǎng)店,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部分。

    而推廣手法多種多樣,除了選好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廣手法之外,也要把控好本錢。

    那么,淘寶鉆展千次展示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詳細(xì)的實(shí)踐介紹?淘寶鉆展千次展示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鉆展千次展示出價公式:UV值代入點(diǎn)擊本錢,千次鉆展點(diǎn)擊率用該方位均勻點(diǎn)擊率,消耗/出價*1000=實(shí)踐展示量,出價越低,買到的展示就越多,點(diǎn)擊率持平的情況下,你的點(diǎn)擊量就越多!點(diǎn)擊數(shù)=實(shí)踐展示量/點(diǎn)擊率。

    鉆展千次展示出價公式便變?yōu)椋篊PM=日均點(diǎn)擊量/日均瀏覽量*100%*UV值*1000也便是說CPM=該方位均勻點(diǎn)擊率*最高可承受的點(diǎn)擊單價*1000鉆展的扣費(fèi)原則是哪些?

    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示花費(fèi)(CPM)和按點(diǎn)擊花費(fèi)(CPC)的扣費(fèi)模式:1、按展示花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依照CPM競價花費(fèi),即依照每千次展示花費(fèi),點(diǎn)擊不花費(fèi)。

    依照競價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示。

    舉例:鉆展體系會主動統(tǒng)計(jì)展示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報(bào)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示體系主動折算花費(fèi)。

    實(shí)踐扣費(fèi)=依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2、按展示花費(fèi)(CPC)---點(diǎn)擊本錢可控依照CPC競價花費(fèi),即展示免費(fèi),點(diǎn)擊花費(fèi)。

    點(diǎn)擊付費(fèi)投進(jìn)模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示的價格”。

    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賣家進(jìn)行競賽,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體系會參閱構(gòu)思的前史CTR來計(jì)算預(yù)估CTR。

    假如構(gòu)思是新上傳的,沒有前史CTR,則會先參閱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均勻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進(jìn)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yù)估CTR。

    競價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shí)踐扣費(fèi)的CPM價格,依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依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例子:賣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便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shí)踐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依據(jù)CPM出價高低進(jìn)行展示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賣家A投進(jìn)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踐扣費(fèi)的CPM價格。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yùn)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xué)習(xí)? 馬上點(diǎn)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送5.5G運(yùn)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內(nèi)部課程等資源】
    >
    發(fā)表評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