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問(wèn)答>拼多多運(yùn)營(yíng)>超級(jí)鉆展最低充值額度是多少?

    超級(jí)鉆展最低充值額度是多少?

    182****4194樓主|2022-06-23|10:51|發(fā)布在分類(lèi) / 拼多多運(yùn)營(yíng)|閱讀:74

    在淘寶上一般的店家推廣都使用直通車(chē),這種推廣方式就是便宜然后適合長(zhǎng)期做,但是想要快速的獲取更大的流量就需要用到超級(jí)鉆展了,而這個(gè)費(fèi)用也水漲船高,那么超級(jí)鉆展最低需要充值多少錢(qián)呢?

    鉆展首次充值沒(méi)有規(guī)定最低充多少,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鉆展點(diǎn)擊量每1000次多少錢(qián)這樣的,一般要幾毛到一塊每1000元,這里說(shuō)的1000是展示數(shù),比如展示一次收費(fèi)0.8元,點(diǎn)擊一次收2元,如果淘寶展示了1000次,只有一個(gè)人點(diǎn)擊,就會(huì)收取2.8元,策略不好是比較燒錢(qián)的,一天下來(lái)將近花費(fèi)千元也是正常的呢。

    那么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和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的扣費(fèi)模式是什么呢?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精準(zhǔn)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jìng)價(jià)收費(fèi),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

    按照競(jìng)價(jià)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如你出價(jià)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huì)自動(dòng)統(tǒng)計(jì)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tái)報(bào)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dòng)折算收費(fèi)。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2、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C)---點(diǎn)擊成本可控按照CPC競(jìng)價(jià)收費(fèi),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

    點(diǎn)擊付費(fèi)投放模式下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

    折算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tái)的設(shè)置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lái)計(jì)算預(yù)估CTR。

    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méi)有歷史CTR,則會(huì)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guò)程中,用最新的CTR來(lái)修正預(yù)估CTR。

    競(jìng)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1、參與競(jìng)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shuō)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jìng)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最終通過(guò)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

    關(guān)于超級(jí)鉆展最低充值額度就為大家介紹到這里了,如果你以這個(gè)最低的額度去充值的話,那么獲取流量的速度是比較慢的,所以既然參加了超級(jí)鉆展,就應(yīng)該要準(zhǔn)備一筆較大的營(yíng)銷(xiāo)資金,這樣才能做出效果。

    這個(gè)問(wèn)題還有疑問(wèn)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xún),微V.信X號(hào)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yùn)營(yíng)問(wèn)題沒(méi)解決?沒(méi)思路?想系統(tǒng)學(xué)習(xí)? 馬上點(diǎn)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wú)償贈(zèng)送5.5G運(yùn)營(yíng)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hào)、內(nèi)部課程等資源】
    >
    發(fā)表評(píng)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