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問答>店鋪管理>開淘寶店鋪該怎么做好信息流的宣傳工作呢?有啥推廣方式呢?

    開淘寶店鋪該怎么做好信息流的宣傳工作呢?有啥推廣方式呢?

    xm_嘉駿樓主|2022-03-20|01:30|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8046

             01. eCPM=CPM出價舉例說明:廣告A,出價方式為CPM,出價為9,那么它的eCPM為:eCPM=902. 展現(xiàn)計費=下一位eCPM+0.0101. eCPM=預(yù)估點擊率*目標(biāo)點擊出價*1000舉例說明:廣告B,出價方式為CPC,出價為0.89,預(yù)估點擊率為0.9%,那么它的eCPM為:eCPM=0.9% * 0.89 * 1000=8.0102. 點擊計費=下一位eCPM/(自己的預(yù)估點擊率*1000)+0.0101. eCPM=預(yù)估點擊率*預(yù)估轉(zhuǎn)化率*目標(biāo)轉(zhuǎn)化出價*1000舉例說明:廣告C,出價方式為OCPM,第二階段的出價為78(OCPM是沒有第一階段的),預(yù)估點擊率為1.2%,預(yù)估轉(zhuǎn)化率為1%,那么它的eCPM為:eCPM=1.2% * 1% * 78 *1000=9.3602. 展現(xiàn)計費=下一位eCPM+0.01這里的oCPM與oCPC競價排序是相同的,一般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數(shù)據(jù)收集階段,按照正常的cpc/cpm出價,第二階段根據(jù)轉(zhuǎn)化流量自動浮動出價(有的平臺取消了第一階段,但是還會默認(rèn)有第一階段)比如1、2、3、4、5,你定向的5個訪客,cpc會平均的對每個訪客出價,不管哪個訪客轉(zhuǎn)化好,如果2、3轉(zhuǎn)化了,ocpc會根據(jù)2、3人群的標(biāo)簽幫你找類似的人群,提高出價,1、4、5降低出價注意:預(yù)估點擊率是周期性的,它與預(yù)估轉(zhuǎn)化率是在時刻變化的,所以建議用一整天或一整個長時段的點擊率去計算一個考驗:今天講的幾個公式大家學(xué)會了嗎點擊計費=(下一位eCPM+0.01)/(自己的預(yù)估點擊率*1000)oCPC是按照廣告點擊來計費的,與廣告展現(xiàn)多少次無關(guān)流量分配機制上,主要為:CPM>CPC>OCPM>OCPC>CPA那么不同出價方式之間是如何競價排序的呢智能出價是信息流行業(yè)內(nèi)最重要的獲客方式和出價方式快來實踐一下吧~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淘寶店運營問題沒解決?沒思路?想系統(tǒng)學(xué)習(xí)? 馬上點這里加火星老師微信【無償贈送5.5G運營禮包、電商軟件VIP賬號、內(nèi)部課程等資源】
    >

    推薦閱讀:

    怎么修改二級域名?

    淘寶商品怎么推薦?設(shè)置方法是什么?

    淘寶自動上下架怎么設(shè)置?為什么要設(shè)置自動上下架?

    發(fā)表評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