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店鋪鉆石展位點(diǎn)擊付費(fèi)產(chǎn)品有哪些?具體有什么規(guī)則?
華夏傳奇1994樓主|2020-08-28|13:36|發(fā)布在分類 / 流量轉(zhuǎn)化|閱讀:95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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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二)、【點(diǎn)擊付費(fèi)】產(chǎn)品的扣費(fèi)原理:競(jìng)價(jià)成功之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根據(jù)剛才的例子:商家A折算后的CPM價(jià)格為40元且拿到了流量,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三、投放流程介紹 (一)新建計(jì)劃出價(jià)方式選擇“按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平時(shí)可以通過小圖標(biāo)來識(shí)別點(diǎn)擊付費(fèi)和展示付費(fèi)(二)新建推廣單元,選擇定向人群目前可以選擇的定向有:通投、系統(tǒng)智能推薦、營(yíng)銷場(chǎng)景定向和行業(yè)店鋪定向l 通投:默認(rèn)開啟,可按實(shí)際需求選擇是否投放l 系統(tǒng)智能推薦:系統(tǒng)根據(jù)店鋪?zhàn)杂腥巳哼M(jìn)行智能擴(kuò)展,相對(duì)效果比較理想(建議使用“系統(tǒng)智能推薦”推薦)l 營(yíng)銷場(chǎng)景定向:根據(jù)定向人群與店鋪之間的關(guān)系,共分了3層:觸達(dá)客戶,興趣客戶,核心客戶2、由于預(yù)估CTR的存在,歷史創(chuàng)意(CPM投放有數(shù)據(jù))效果更佳穩(wěn)定,建議選擇點(diǎn)擊率高的創(chuàng)意進(jìn)行投放由于預(yù)估CTR跟創(chuàng)意有很大的相關(guān)性,因此選擇歷史已經(jīng)投放過的創(chuàng)意,且點(diǎn)擊率較高的(創(chuàng)意)會(huì)帶來更好的效果,新上傳的創(chuàng)意由于無法預(yù)估點(diǎn)擊率,因此會(huì)采用所有創(chuàng)意的平均值進(jìn)行參考注明:由于預(yù)估CTR的存在,歷史創(chuàng)意(CPM投放有數(shù)據(jù))效果更佳穩(wěn)定,建議選擇點(diǎn)擊率較高的創(chuàng)意進(jìn)行投放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參與競(jìng)價(jià)的CPM=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jìng)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注明:建議根據(jù)系統(tǒng)建議出價(jià)適當(dāng)溢價(jià)(120%-200%),點(diǎn)擊出價(jià)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點(diǎn)擊率相對(duì)更好建議根據(jù)系統(tǒng)建議出價(jià)適當(dāng)溢價(jià)(120%-200%),點(diǎn)擊出價(jià)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點(diǎn)擊率相對(duì)更好系統(tǒng)預(yù)估CTR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這個(gè)歷史CTR是根據(jù)創(chuàng)意投放的定向、資源位來智能換算過的,所以不用擔(dān)心在后臺(tái)可選擇的資源位上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投放,展示免費(fèi),點(diǎn)擊扣費(fè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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