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多少錢?其競(jìng)價(jià)方式是什么?
2022-02-26|05:52|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運(yùn)營(yíng)| 閱讀:274
2022-02-26|05:52|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運(yùn)營(yíng)| 閱讀:274
淘寶從出現(xiàn)開(kāi)始,現(xiàn)在已經(jīng)有十多年的時(shí)間了,這時(shí)間段內(nèi),淘寶也一直在發(fā)展,每年的銷售額也都在提升。不少商家都想在淘寶中開(kāi)店及賣貨,但是現(xiàn)在在淘寶中的中小商家,都不是特別了解淘寶推廣方法與推廣的相關(guān)技巧,今天我就以鉆展為例,來(lái)講一講要花多少錢才能把鉆展推廣做好。
在淘寶中,官方給出的鉆展競(jìng)價(jià)方式如下: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就是商品每展示一千次就進(jìn)行一次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
2、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就是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
競(jìng)價(jià)公式為CPM=CPC*預(yù)估CTR*1000
給大家舉個(gè)案例:某商家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為1元,假設(shè)CTR是10%,那么通過(guò)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說(shuō)賣家會(huì)以100元的CPM進(jìn)行進(jìn)價(jià),系統(tǒng)也會(huì)通過(guò)CPM出價(jià)的高低來(lái)給參與鉆展的商家們進(jìn)行排序。
接下來(lái)說(shuō)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錢呢?其實(shí),這個(gè)問(wèn)題并沒(méi)有確切的答案,一般來(lái)說(shuō),大型賣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diǎn),每天花費(fèi)500左右,從而獲得更多的流量及銷量,小型賣家可少花一點(diǎn),在流量多的時(shí)候合理進(jìn)行投放,同時(shí),做好投放的創(chuàng)意主圖、創(chuàng)意標(biāo)題、商品詳情頁(yè)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cuò)的效果。
最后說(shuō)一下鉆展的投放方式: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預(yù)算是1000,選擇的時(shí)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gè)時(shí)間段的話,那么可能在最開(kāi)始的時(shí)候就花了一半的錢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那么系統(tǒng)會(huì)在三個(gè)時(shí)間段之內(nèi)投放完畢。
就目前的情況來(lái)說(shuō),鉆展的推廣就淘寶內(nèi)的其它推廣來(lái)說(shuō),算是需要投錢多的推廣,但是如果商家們掌握了鉆展的推廣原理及技巧,也是能花很少的錢達(dá)到自己想要的推廣成績(jī)。
推薦閱讀:
鉆展的投放模式是什么?需要幾步完成?
鉆展推廣的原理是什么?怎么進(jìn)行設(shè)置?
淘寶鉆展代運(yùn)營(yíng)公司靠譜嗎?靠譜的表現(xiàn)有哪些?
這個(gè)問(wèn)題還有疑問(wèn)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千牛PC端如何發(fā)送文件,千牛手機(jī)端如何發(fā)送文件
淘寶無(wú)線展現(xiàn)詞怎么做上去?咋獲得無(wú)線展現(xiàn)詞?
更多資訊請(qǐng)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cè)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