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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圖文解說(shuō):鉆石展位出價(jià)技巧!

    2022-05-28|10:57|發(fā)布在分類 / 課程介紹| 閱讀:249

    鉆石展位是一個(gè)給店鋪帶來(lái)流量的好入口,任誰(shuí)都不想放過,只是看肯不肯的下而已。一旦肯下,商家都想不花冤枉錢,給出合理的出價(jià),但實(shí)際會(huì)用鉆石展位測(cè)出合理出價(jià)的商家也聊聊無(wú)幾,因此,下面就讓我來(lái)個(gè)各位分享一點(diǎn)技巧,鉆展如何測(cè)試出價(jià)......

    第一步:原理說(shuō)明

    1、測(cè)試

    在定向人群、資源位、時(shí)段等相同環(huán)境下,采用不同出價(jià)來(lái)測(cè)出CPC、CTR、PV數(shù)據(jù),以此來(lái)確認(rèn)合理出價(jià)

    2、注意事項(xiàng)

    (1)、測(cè)試定位不可放置許多,盡量簡(jiǎn)單,把問題測(cè)清楚就可。

    (2)、出價(jià)不同,獲取到的流量質(zhì)量不同,CTR也會(huì)不同,屬于正?,F(xiàn)象;最佳的出價(jià)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適的那一個(gè)出價(jià),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shí)考慮,才能達(dá)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

    (3)、鉆展會(huì)在每個(gè)小時(shí)結(jié)束時(shí)過濾掉一些無(wú)效PV,因此請(qǐng)?jiān)谕斗藕笾辽俚?個(gè)時(shí)段再查看數(shù)據(jù);

    (4)、測(cè)試計(jì)劃的預(yù)算根據(jù)CPM來(lái)逆推,比如:CPM≈50,每個(gè)單元都需要5000PV,則每個(gè)單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計(jì)劃總預(yù)算不能低于750元;

    (5)、當(dāng)三個(gè)單元同時(shí)開啟時(shí),因定向人群、資源位完全一致,三個(gè)單元存在競(jìng)爭(zhēng)關(guān)系,出價(jià)低的單元可能無(wú)法獲取流量。

    注:解決方案:觀察實(shí)時(shí)數(shù)據(jù),當(dāng)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暫停單元1,讓單元2、3得到展現(xiàn)機(jī)會(huì);當(dāng)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后,暫停單元2,讓單元3得到展現(xiàn)機(jī)會(huì)。以此類推,盡量使每個(gè)單元的PV都達(dá)到5000以上。

    (6)、接第3條,測(cè)試計(jì)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并關(guān)注實(shí)時(shí)數(shù)據(jù)。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shí)時(shí)觀測(cè)數(shù)據(jù),建議拆成三個(gè)計(jì)劃(確保每個(gè)計(jì)劃都有展現(xiàn)),再對(duì)比三個(gè)計(jì)劃的數(shù)據(jù)。

    第二步:案例說(shuō)明

    這個(gè)案例為店鋪引入新顧客,測(cè)試對(duì)象為男士休閑褲,展位有淘寶首頁(yè)焦點(diǎn)圖、PC、流量包、網(wǎng)上購(gòu)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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