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工具>淘寶軟件>淘寶鉆展一般出價多少?如何計(jì)費(fèi)的

    淘寶鉆展一般出價多少?如何計(jì)費(fèi)的

    2022-06-28|10:24|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軟件| 閱讀:169

    本文大綱:淘寶鉆展一般出價多少?如何計(jì)費(fèi)的 淘寶鉆展推廣是商家常用的推廣方式之一,有些小白不知道鉆展出價多少合適,導(dǎo)致鉆展推廣效果與想象中相去甚遠(yuǎn),那么鉆展如何出價?多少費(fèi)用比較的合適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jì)費(fèi)手段:按點(diǎn)擊付費(fèi)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fèi)CPM。

    1、按展現(xiàn)花費(fèi)(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花費(fèi),點(diǎn)擊不花費(fèi)。按照競價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點(diǎn)擊花費(fèi)(CPC):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花費(fèi)。系統(tǒng)將“點(diǎn)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賣家進(jìn)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shí)際扣費(fèi)不會超過您的出價。

    注明:公式:CPM=CPC*預(yù)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jì)算預(yù)估CTR。然后用這個預(yù)估CPM去與其他賣家競爭。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賣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加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賣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格。

    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實(shí)際扣費(fèi)低于出價0.8

    通過對上面內(nèi)容的了解,各位淘寶賣家應(yīng)該清楚淘寶鉆展出價多少合適了,總而言之,一句話,淘寶鉆展推廣不是淘寶直通車推廣,不是出價越高,展示的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yùn)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超級推薦資源位溢價是指什么意思?

    什么是尺碼模板?

    專注淘寶開店哪里好,開淘寶店有什么好處?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