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要多少費用?投放手段是哪些
2022-07-01|11:11|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運營| 閱讀:100
2022-07-01|11:11|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運營| 閱讀:100
本文大綱:淘寶鉆展要多少費用?投放手段是哪些 關(guān)于據(jù)調(diào)查發(fā)現(xiàn),對于很多中小商家來說,只知道經(jīng)營店鋪的基礎(chǔ)知識,對于淘寶鉆展,也只是知道它是眾多淘寶推廣技巧中的一種,對于鉆展推廣需要收費多少費用、扣費手段及推廣手段,心里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今天我就來為大家簡單的解答一下。
首先為大家說一說鉆展相對于其它推廣手段的核心特點是淘寶中的精準(zhǔn)訪客來源,是可以通過圖片,奪買家眼球的推廣手段,是可以讓買家做到低門檻參加,自主競價。
那么鉆展有以下競價手段:
1、按展現(xiàn)花費(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花費,點擊不花費。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點擊花費(CPC):就是展現(xiàn)免費,點擊花費。
競價公式為CPM=CPC*預(yù)估CTR*1000
給大家舉個案例:某賣家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為1元,假設(shè)CTR是10%,那么通過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說商家會以100元的CPM進行進價,系統(tǒng)也會通過CPM出價的高低來給參加鉆展的賣家們進行排序。
接下來說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費用呢?其實,這個問題并沒有確切的答案,一般來說,大型商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每天收費500左右,從而獲得更多的訪客及銷量,小型商家可少花一點,在訪客多的時候合理進行投放,同時,做好投放的創(chuàng)意主圖、創(chuàng)意標(biāo)題、物品詳情頁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的效果。
最后說一下鉆展的投放手段: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預(yù)算是1000,選擇的時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時間段的話,那么可能在開始十幾分鐘的時間300塊錢就消耗完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那么系統(tǒng)會在三個時間段之內(nèi)投放完畢。
相信大家看到了這里,都了解了淘寶鉆展推廣的收費及扣費情況了。總的來說,淘寶鉆展推廣手段相對于其它的推廣手段,價格上還是算貴的,但對于效果來說,合理的運用鉆展,還是會為賣家的店鋪或?qū)氊悗聿诲e的成績。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